路徑 : 服務介紹 > 最新消息

【記者蘇春瑛/新北報導】2020年11月7日 下午9:44
新北第七屆工安盃昨(七)日吸引三千位勞工朋友健康路跑。(記者蘇春瑛攝)
 
好天氣!由新北市政府勞工局主辦第七屆工安盃路跑,昨(七)日在華江河濱公園開跑,並在新北副市長謝政達鳴槍儀式下,多位首長與三千位跑者一起在河濱自行車道揮汗路跑,享受運動快感。

謝政達致詞表示,每年有許多喜愛路跑運動的勞工朋友齊聚工安盃,新北市政府持續推廣運動賽事,尤其明年新北市要主辦全國運動會,盼大家都能養成熱愛運動的好習慣,活動現場更規劃工安趣味展攤,目的提醒勞工朋友在職場健康議題與工安上的重視。

今年新北勞工大學也組成志工隊,穿戴自製的造型帽為每位跑者加油打氣,比賽結果十K組最速男由陳建宇以三十八分○八秒奪冠,最速女由台灣松下電器的呂淑蓮以四十五分五十七秒取得第一,由勞工局長陳瑞嘉頒發獎盃,今年工安盃也吸引不少外籍人士參與,其中男乙組貝大偉獲得第二名,男丙組吉田智裕獲得第三名。